阿 曼 德

“对不起,抓了你的哥哥”

【惊封】观影体(1)

☆CP:大乱炖,塔柳、飓风蝴蝶、丹木,唐苏,非常6+1等

☆私设:满天飞

☆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☆六线的流浪马戏团用加粗的线表示

☆我知道我文笔很差,躺平任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躺在床上的池逸双眼注现着天花板,行吧,一点睡意也没有,池逸翻了翻身拿起房边的手机看了看时间,操了,才20点,什么时候才明天啊!!!!算了,反正也睡不着去收拾收拾空间吧,想到着池逸便翻身下床去了031观影空间。

  等到池逸收拾完空间后无聊快要睡着时,看了一眼时间,8点,哦,才8点不对8点了!!!池逸睡意全无,连忙收拾一下自己,便把众人传送了过来。

  “欢迎众人来到031空间,我是071,在这里主要是给大家看一下第569条世界线,看看你们的未来,注!!白六已经死了!!现在你们所见的只是那个屑的一点精神体!!!”为了他们不把空间给炸了,池逸抢在前头把话说了出来。看到众人终于相信了池逸说的话,池逸松了一口气,空间终于保住了,不用听那玩意唠叨了。

  “你好,071,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陆驿站终于从“白六已经死了”这句话缓过来了,问道。

  “好的,请问”池逸很是疑惑的问道。

  “白柳成为邪神了吗?”陆驿站说出这句话后,众人都看向了池逸。

  “嗯……这个嘛,当然成为了……”池逸说出了这句话,陆驿站眼神明显暗了,还是输了吗?

  “但是,白柳是个好孩子,不是吗?逆神,你们赢了,没有输”池逸说出后半句话,陆驿站眼神刷的一下亮了起来。

  “好了,请各位坐到指定位置吧”池逸说到,白六看了一眼白柳和陆驿站,笑了一下,便走到了指定位置。

  “那我们先来看一下黄金黎明,请黄金黎明做出选择。”池逸扫了一下众公会,最后落到了黄金黎明上。

  黄金黎明的众人愣了愣,看向了彼此,刚想说什么的时候,“好的,那我们来看阿曼德的未来。”池逸没等他们说,就说到。

  黄金黎明:…………

  众人:…………

  池逸话音刚落,众人面前便出现了一幢别墅,看起来很华丽。

  【先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,他俩长着和阿曼德一个颜色的头发,却长着一双众人很熟悉的瞳孔颜色,两个人看起来在商量着什么】

  “这俩孩子长得怎么有点熟悉”,刘佳仪盯着那俩娃说道。

  那俩孩了一出现,众人的目光便在阿曼德和牧四诚中来回切。

  牧四诚被看的受不了,便说道:“不可能,我怎么可能和那个手下败将在一起,我TM是直的”

     乔治亚看了看孩子又看了看阿曼德,说道:“其实如果你喜欢……”

  “不,兄长,我不可能喜欢那个手下败将”阿曼德打断了乔治亚的话说道

  白柳看着牧四诚,心里盘算可以拿到多少彩礼。

  “白柳,你看他眼神有欲……”黑桃看着白柳说道。

  “我的欲望只有你和钱”白柳平静的打断了黑桃的话。

  【这时别墅的门开了,阿曼德走了进来,阿曼德看着成熟了许多,小女孩一看到阿曼德便飞奔着跑过来,扑到阿曼德的怀里说道:“爹,哥哥他欺负我。”,“牧曼悠!谁欺负谁啊!”牧翊说道,阿曼德像是看惯了这样的场面,揉了揉牧曼莜的头,就把她放了下来,上楼去了。留下两娃互相看着彼此。】

  【“哥哥,咱俩演的不像吗?”牧曼悠一脸怀疑的看着牧翊。“会不会是咱爹看惯了?”牧翊开口道,“哥哥,要不咱去乔伯伯哪里住几天”牧曼悠看了看楼上又看了看牧翊,“我看没问题”牧翊说道,两人正准备离开,阿曼德黑着脸从楼上走了下来,问道:“牧翊,牧曼悠,你们爸爸呢?”】

  刘佳仪回头正好和刘佳仪对上眼神。

  确认过眼神是一家人

  【“……爸爸去酒吧了”牧翊埋不住了,于是卖了他爸,阿曼德脸又黑了几度,刚想开口时,牧翊已经拉着牧曼悠跑了】

【人物简介:

  姓名:牧曼悠

  姓别:女

  个人技能:双生蝴蝶

  所属cp:飓风蝴蝶

  智商,情商都很高,最喜欢和馨馨姐一起磕cp,受不了别人背叛她,讨厌任何恐怖游戏不管是西式还是中式,古仑伦二公主】

【人物简介:

  姓名:牧翊

  姓别:男

  个人技能:飓风中的盗贼

  所属cp:飓风蝴蝶

  智商很高,但直的很,妹控,古仑伦王储,讨厌别人背叛自己,讨厌西式恐怖,经常被牧曼悠磕cp】

  这下牧四诚和阿曼德受到了众人的目光。“不可能,我怎么……”牧四诚还想在解释一下,但还是放弃了。

  阿曼德耳朵早红了,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  “乔治亚,你弟弟把我们公会的游走拐走了,所以……”白柳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乔治亚身边说到。

  “钱会打给你的”白柳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高兴的去哄黑桃去了。

  牧四诚看着牧曼悠和牧翊,眼神有些涣散的说道:“这是我和他的孩子吗?”

  池逸看着牧四诚内心安慰道:过几天就好了,过几天就好了……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指出来,未出生文笔,真的不知道怎么写白六,所以可能他出场次数会有点少。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里!!!!!

  


评论(1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