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 曼 德

“对不起,抓了你的哥哥”

【惊封】观影体(序)

☆cp:大乱炖,塔柳、飓风蝴蝶、丹木、唐苏、菲常6+1等

☆私设:满天飞

☆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那么多作业是想让我突破世界记录吗!!!!”池逸(071)边奋笔疾书边骂骂咧咧的。

  “071,能听见吗?”一个冰冷的电子合成音响在池逸耳边。“干嘛,写作业呢,没空,别找我!”池逸毫不犹豫的说道,“……给你个任务,作为交易作业我替你写”电子音平静的说出了下面的话。“如果你不愿意……”“愿意愿意!!,什么任务?”池逸忙不答应的说道“你最近不是在看惊封?那就带领惊封众人观看他们的后代”电子音平静的说“还有不……”“知道知道不透露,放心”没等他说完,池逸就接到。“嗯…就这些,再见071”电子音说完,没有一丝扰豫的消失了。

  “啧…马上就能看到四四了!还有柳柳子和柯宝……”池逸边想边拔打了白柳的电话。

  “你好,请问是……”

  “嘟……”没等池逸说完,白柳就挂了电话“……”池逸刚想再次拔打时,显示已把她拉黑。

  池逸无语的又用了另一个电话号码拔起了白柳的电话。

  “喂?你是那位?”白柳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柳柳子的声音好好听!!!池逸强装冷静的说道:“还是我,白柳先生,我想邀请你参加个活动”

  “哦,不感兴趣,挂了”

  正当白柳要挂时,池逸赶紧说道,

  “有钱!白柳先生”

  “哦?多少钱?”

  “一天五万,活动持续一个星期”池逸忙接着说

  “十万”

  “……好”心疼吗?不心疼,反正花的又不是我的钱。

  {某位正在替池逸写作业的人感觉后背又些发凉}

  “什么时候去?”

  “明天早晨8点,行吗?”

  “好的,可以喊朋友一起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!越多越好!”

  “嗯,好的,挂了”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放下电话,池逸心里美滋滋的,又坑了那人一把,真爽!

   “071”孰悉的电子音又响起耳边。“嗯?”池逸疑惑的答应了一声。“(吸气),你**能不能称职点!电话都打在我这里了!!!”虽然电子音还是那么冰冷,但池逸还是听出了情绪“哦哦哦”池逸忙胡乱答应,“呼……明天成员在加上,乔治亚,阿曼德,菲比,丹尼尔和岑不明(被迫)”电子说道,“好的好的好的,那再见?”“等会!六线的流浪马戏团也会去的”“……你想把那炸了,可以直说”池逸无语的说道。“空间里以设置了不能使用技能,炸不了,好了就这些,祝你今晚好梦”说完像上次一样消失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***********!!!”池逸在电子音消失后,开始了囗吐芬芳的说道,但也没办法,骂够了,拉灯睡觉。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☆下得不好,不要喷,谢谢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